生死禪 (靈覺禪修) 專輯 道聰
˙我們會害怕死亡的最根本原因,在於我們不知道自己是誰。
˙人類終其一生都是在做準備,準備、準備……卻忘了為來生做準備。
為什麼我要教生死禪?
從五、六歲開始,我的小腦袋瓜裡,就時常充滿著生死的疑問,「人」生從何來?死又到哪裡去?世間所見,苦多於樂,我們為何來此受苦?種種問題,讓我從小就接近宗教找尋答案。
十來歲,就有過幾次「靈體出竅」的神奇經驗,潛研禪修、氣功、仙家修真秘法……後,對靈體的認知與應用更能深切體悟;近二十年的教功,見過不少學員從不能掌控的「靈魂出體」,到開發出「陽神出竅」等潛能,讓人驚訝靈體的無限可能;然而這些對了生脫死又有多大的幫助?生死來去的問題仍然無解,更別想任運生死。
這幾十年來,埋首於佛教顯密、道家玄學、仙家修真….等經典中,對生死的問題理出一些輪廓頭緒;近年來,每每於禪坐中,運用自身的「禪定靈體」(密宗稱為禪定中陰),得自高次元世界的訊息回饋指導,終能漸漸領悟生死實相,進而了知此生大限來時,藉由禪修主控靈體往生佛國淨土的簡便法門,此法門我將它定名為「生死禪」,亦稱之為「靈覺禪修」。

生死禪(靈覺禪修)
今生就能了悟生死,獲得解脫。
生從何來?死往何去? -------- 你想過嗎?
無常迅速,生死事大, -------- 你準備好了沒?
清朝時,日本有一外交官,其女將死,問:
「生時靠父母,死後我能依靠誰呢?」
聞言,外交官驚悚,汗流夾背;
是呀!死後我們要靠誰?我們能靠誰?
有生必有死,任誰也躲不了,
坦然面對,提早做好準備,不但能讓我們活得瀟灑、精采,
更能幫助我們提升往生的境界,甚至了悟生死,早證涅槃。
生死禪 生死禪 生死禪
讓你解脫生死、痛苦、煩惱的糾纏。
生死禪 生死禪 生死禪
助你了解自己,進而悠遊自在享受、任運生死的必修課程。
開課囉!這班由「道聰導師」親自指導,報名要快喔!
課程簡介
開啟自身體內「本覺靈體」 邁向自我靈療之路
如何開啟「本覺靈體」?
禪示:要找尋最高點 必須先退回原點
這是早期我在靜室中休息,運用「夢中靈體」接受高次元世界靈體的指導,
於定中,一幕幕的影像在我眼前清晰掠過,我看到自己,決定到阿里山山脈的最高點,然後坐上小學同學的舊車要到車站搭車,結果同學將車開回故鄉古厝,然後一直倒退、一直倒退、一直無止境的倒退…………
這一幕已明確指出,只要先找出並喚醒「本覺靈體」,今生就能了生死;「生死禪」就是要從這裡起修,大家不妨自行參悟看看。
人生魂昧,人死魂覺,真的只能這樣嗎?研習「靈覺禪修」法,自能喚醒「本覺靈體」,人活魂亦覺,生時你就能自由任運「生處靈體」「夢中靈體」「禪定靈體」,奧妙無窮;臨命終時,更能自行抉擇受生何處。

「本覺靈體」在哪裡?
禪示:只在此山中
在一次禪坐中,「禪定靈體」接受高次元世界傳來的指導訊息,禪中示境,我看到了一條山路,高山坍塌,鬆動的碎石從山頂舖至山底,就在靠近路面的稍高處,有一充滿亮光的小圓洞。
想知道「本覺靈體」在哪裡,此禪境已明白指示,高山坍塌、碎石滾落,不正是佛經所說的「國土危脆,苦空無我」;山代表我們的肉身,明亮的小圓洞正是指出「本覺靈體」蘊藏之處,稍有涉獵這門功課者,應不難從禪示中找出正確答案。
開啟「本覺靈體」後,稍加運用,就能擁有自我靈療的能力,袪病健康就是簡單。

「夢中靈體」運用法
研習者可在短期內(大約一個月左右),學會一般人所謂的「靈魂出竅」,然後進一步學會睡中保持靈覺,自能輕易運用「夢中靈體」與高次元世界的靈體或佛、菩薩做神遊溝通、查事。
喚醒「本覺靈體」 開啟查事、先知、靈體出竅等潛能
「禪定靈體」運用法
開啟「本覺靈體」後,再進一步修持,稍有禪修基礎者就能輕易運用「禪定靈體」,不但能接收高次元世界靈體的訊息,更能逐步修煉出---臨命終時,靠自己禪修的靈力,瞬間往生佛國淨土。
由淺入深、循序漸進、簡單易懂,本次課程由「道聰」親自指導帶領,若能依法受持,必得無上成就。(限於篇幅,其它課程不再介紹)
學習靈覺禪修 今生就能了生死 掌握自己轉生的境界
研習過程中更能開啟查事 靈療 出竅等人體的無限潛能
不想再糊裡糊塗的來,糊裡糊塗的去,生生死死,來來去去,繼續在六道痛苦輪迴的人,絕對不可錯過。
無常迅速 法緣難得
你還有多少時間,可學會自己掌握生死妙法呢?生命稍縱即逝,立即研習不會後悔莫及。

生死禪智慧語錄
˙身為佛教徒,我視死亡為自然的過程,只要我還活著,必定會發生死亡的事實。因為死亡,是不可逃避的,所以就沒有理由擔心了。
我喜歡把死亡想成衣服,穿破了要換件新的一樣,而不是最終的結束。然而,死亡是無法預測的,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或怎麼死,因此,在死之前,要做好事前的準備。 ------達賴喇嘛
˙我是誰?
想像一個人車禍後突然在醫院醒來,發現自己患了失憶症,表面上一切都如故,面容和身體依舊,感覺和神識也還在,但對自己是誰卻一點記憶也沒有。
同樣的,我們也記不起自己真正的身分----本性。因為狂亂和害怕,我們到處尋找胡亂抓一個認同者,卻抓到一個正掉入深淵的人,這種虛假無知的認同就是「自我」。
˙修習禪定是你今生給自己最好的禮物,禪定是邁向覺悟的必經之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25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